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师范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师范认证>>正文
电子学院举行房永俊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04-25 15:59  

2021年4月21日下午14点30分,肇庆市颂德学校房永俊副校长受聘担任肇庆学院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实验大楼208举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英俊、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程绪信、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副院长叶远茂、物理系系主任李晓霞、专业负责人刘愉快及物理系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仪式由我院黄伟书记主持,在仪式上黄书记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宣读学校聘任决定。陈英俊院长为房永俊副校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接着,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房校长表示将助力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房永俊副校长是物理中学高级教师,也是我院的优秀校友,曾荣获“广东省第二批科技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荣获2020年端州区优秀校长、获聘任2020年广东省教育学会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常务理事等。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