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师范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师范认证>>正文
我院召开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09-24 15:04  

      为修订2018版本科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我院于2019年9月22日下午在音乐楼101会议室召开了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张军朋教授、肇庆市教育局物理教研室刘同胜主任、肇庆市第六中学郑天桂副校长、广东肇庆中学物理高级教师吴旭东等专家、学校领导、老师和校友出席,我院党委书记黄伟、院长陈英俊等学院领导及学院物理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人参加。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当前物理学发展形势、物理学专业认证、学校政策、当前中学一线教师教学经验、学生就业情况等对我院2018版物理学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区域定位、毕业生层次定位、毕业要求、主干课程、教师教育课程和选修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论证,并提出了多条宝贵修改意见。

    此次会议,使我院对2018版物理学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学院将结合论证的实际情况,把修改意见整合分析,形成先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再制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最后进行课程设置的工作流程,努力制定出既符合国家政策、社会形势又有利于学生发展的物理学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