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团委工作>>正文
我院成立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
2023-03-15 09:55  

本网讯(通讯员 刘淑仪):3月13日中午,我院在实验大楼208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院团委负责人邱景鸿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邱景鸿老师宣读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批复。随后刘雨嫣同学作为院团员代表进行发言。邱景鸿老师对此次成立大会的各项工作要求、目标及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教导团员要立足新时代、凝聚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做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此次会议,代表我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正式成立,相信在院校团委的指导和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改革能进一步得到推进,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品学兼优、心系同学、严于律己的学生骨干。C93BC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