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团委工作>>正文
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2-10-11 11:24  

本网讯:10月9日中午,我院在实验大楼208会议室举行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院团委书记邱景鸿、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张涵、院学生会学生代表以及各班代表共50多人。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慧菁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年度总结。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涵做大会致辞,传达关于肇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事项。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发言,对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和希望。

会议期间,全体学生代表依照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出我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肇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肇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我院学生会秘书长人选。

会议最后,全体奏唱团歌。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将对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健全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机制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吴绮幸)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