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团委工作>>正文
悠悠砚园情 党团在我心--党团章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0-12-05 20:00  

本网讯(通讯员全旺石)12月5日下午,我院携手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党团章知识竞赛决赛,其旨在加强两院学生对党章和团章的认识与理解,提升学生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团委副书记彭西园、学生会执行主席姚伟辉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赖矜谕、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来英。

比赛分为四大环节,分别是:游戏环节、互动环节、演讲环节和颁奖环节。首先是游戏环节,由两院选手派出代表进行游戏;在互动环节中,现场所有人员都参与到其中,并且胜出者获得了小礼品;在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即兴演讲,十分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D组选手获得一等奖;我院C组选手获得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F组选手获得三等奖;我院A、B两组选手和数学与统计学院E组选手获得优秀奖。最后,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彭西园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姚伟辉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与总结,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党团章知识竞赛不仅让他们对党、团章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还帮助他们培养团队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此次党团章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两院学生之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