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到佛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05-23 18:31  

【本网讯】5月20日,电子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前往佛山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电子学院分工会认真落实学校工会的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工会会员的积极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走出去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精神力量,领略传承岭南文化和中华优秀文化。

在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佛山党员教育基地“铁军公园”、佛山祖庙和岭南新天地文化基地。此次活动大家受益良多,收获丰富。老师们体会到革命先烈留下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是永远激励我们前进的精神力量;同时学习了文化传承与创新,感受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文化无穷的魅力,体会到植根于中华大地上的民族生命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所产生的巨大力量,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通讯员 杜冰)

823D48


2B743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