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学校工会来调研我院工匠精神与工匠工作室的情况
2023-05-15 09:20  

【本网讯】2023年5月12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周东带队一行4人来到学院,调研工匠精神与工匠工作室的情况和申报情况并作说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傅汉球参加座谈调研会。这是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内容之一。

周副主席详细了介绍工匠工作室情况和申报有关手续,要求电子学院结合专业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专利申报和学院重点工作为基础,大胆申请,校工会和市工会将大力协助支持。希望积极申报,争取成功,树工匠精神。

学院黄书记详细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及可能申报的方向与项目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接下来,学院结合工作和实际,发动组织申报和加强建设,助力学校和学院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小虎)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