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2023年教代会上积极提交提案参与学校建设
2023-03-23 09:04  

【本网讯】2023年学校教代会工代会(双代会)于2023年3月22日在学校剧场召开。我院教职工代表积极参加会议,并向大会提交5份工作提案,积极参与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建设。

一直以来,每年教代会是学校落实民主管理的重要一环节,落实校务公开,发挥民主管理作用,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各项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我院分工会积极落实校工会的通知精神,积极发动学院教职工征集工作提案。老师们积极响应,分别收集在工作中、生活上及身边人与事等情况,收集教职工意见建议,形成议题主题,提供调研数据等情况,写成教代会工作提案。提交工作提案,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群众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积极表现。(通讯员 小虎)


附提案题目:

提案一:关于我校尽快增设正高级实验师评审条例的提案

提案二:关于落实和发放教育实习的教学任务书的提案

提案三:师范专业建立专业特色的教育实习基地的提案

提案四:希望校内电动汽车充电桩降费的提案

提案五:逐步畅通校园东环路,为方便学生乐跑营造场地的建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