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电子学院2023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2023-03-03 15:49  

“最是一年春好处,不负春光不负卿”。三月,一个鸟语花香,充满希望的美好月份,恰逢迎来属于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三.八妇女节的活动通知》的要求,为了展现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女性的视角对这个美好季节的诠释,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活动对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女教职工

二、女教职工人数:26人

三、开展时间:2023年2月28日一3月5日(投稿截止日:35

四、投稿方式:以电子照片[作品名称+姓名]形式发送至杜老师

五、活动内容:以开展“寻找春天”为主题的手机摄影活动

六、作品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符合“寻找春天”主题,作品必须含有春天元素,所用器材为手机。

2.作品必须为原创摄影作品,且拍摄创作时间于2023年2月28日之后,每位人员最多发送2张参选照片,每张不超过10M。

3.作品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发送,未在有效时间内发送的作品视为无效。

七、活动费用:每人60元预算

八、纪念品:凡参与活动的女教工,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赶快拿起你的手机,把镜头对准你在这个春天的独家记忆,用手机定格美好画面,让光影留住醉美春天。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