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电子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0-12-31 16:57  

2020年12月30日下午2:30时,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实验大楼208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学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校科技处徐士河副处长出席大会并指导考核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我院的民主管理大会序幕。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了陈英俊院长所作的《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2020年财务及院务公开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和设想》;与会教职工审议并通过院长所作工作报告、财务及院务公开报告。

第二环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听取黄伟书记代表学院班子所作的《2020年党建和廉政建设的情况报告》;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述职述廉总结;在校科技处副处长徐士河同志的指导下,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我院分工会依照工会的有关规定,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更好地让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时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和动态,关注学院未来发展情况,激励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组织教职工参与学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标志着我院教职工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工作正在一步一步向前推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工会领导下和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民主管理职能会更加充分地得到发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