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我院加强新闻(微信推文)发布管理工作十条
2022-06-01 16:01  

根据学校有关宣传工作要求,为了加强我院新闻发布和微信公众号推文等媒体的管理工作,现重新明确一下相关发布的要求,请老师、学生机构和相关人员落实执行。

一是把握正确方向,认真审读校对,无政治方面的错误。

二是语句通畅,合符逻辑。

三是无错别字,或错误字句。如发现有错误的内容,请大家及时提醒提出来修正。

四是进行三校(对)三审(核)工作(初审初校、复审复校、终审核对)。

五是通讯员或工作人员写初稿,内容相关方进行内容复审把关,负责老师和学院分管领导终审后发布。

六是不能发布涉漏个人隐私信息(手机号、身份证号、家庭信息等)。

七是图片采用一般分辨率是700合适(500过小,超700过宽,撑开页面)。

八是采用一键排版功能(自动设置字体、行距等),方便操作。要求美观、简洁、大方。

九是栏目的稿件,可以使用“添加投递”功能到“通知栏和新闻栏”。进行双栏目发布。

十是添加版头图片显示,增加直观性和头条功能。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