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入选市级重点学科
2018-05-10 09:51  

近日,肇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市首批建设的高校重点学科及特色专业名单,全市共评选出4个重点学科和2个特色专业。我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入选重点学科。

据悉,全市高校共有12个学科和8个专业参加申报,市教育局按照有关规定,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核准公示和审批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市首批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每个重点学科的建设经费100万元,每个特色专业的建设经费80万元,建设周期为三年。这些市级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的遴选是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高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高等教育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