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实验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实验中心简介>>正文
实验中心简介
2021-06-21 16:59  

我院实验中心目前设有电子信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理学三大类实验室,专兼职实验技术人员14人,固定资产总额约5000万元,实验用房建筑面积约6100平方,分布在实验大楼、金工楼和中巴软件大楼。下设电子技术实验室、检测技术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计算机控制实验室、近代物理实验室”等20多个专业实验室,设有智能产业研究中心、电子信息功能材料研究所、微波元件电子材料开发与检测实验室等科研实验室。

拥有1个省级教学示范中心(广东省光机电一体化综合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教学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光电信息技术教学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科研服务平台(全息电化铝烫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能烫印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敏感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个市级科研服务平台(高端电子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智能产业研究中心、重要基础件产业服务平台、金属跨尺度快速精密增材制造工程技术中心)。

我院实验室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规模不断壮大,规章制度完善,管理规范,为实践教学和科研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支撑,最近获评2018-2019年度优秀实验室管理单位,2020年度资产管理优秀单位。

(202309更新)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