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实验室管理>>正文
我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暨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11-16 09:47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启动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李云鹤在11月15日对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抽查,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学校安全管理体制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目的是进一步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形成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促进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担起安全大检查的主体责任,成立由本单位安全第一责任人为组长、有关人员参加的检查组。学院在11月11-15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结果,建立工作台账,按照“一案一策”的要求,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步骤等。(通讯员 小李 小卢)


学校网站采用链接:https://www.zqu.edu.cn/info/1086/9541.htm


南方+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211/16/c7074107.html?from=weChatMessage&colID=18102&appversion=9400&firstColID=18102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