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信息>>正文
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为学院工作保驾护航
2017-12-28 17:20  

 

——记我院2017年党员大会

 

(本网讯)2017年12月27日,中共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在我院办公大楼实验楼128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日金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选举大会开幕。首先,我院党委书记黄伟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总结报告。黄伟书记全面总结了我院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推进书记项目“党建育才工程”的发展、创新基层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我院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希望广大党员在新的时代,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规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大会鼓掌表决通过了黄书记代表上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总结报告。随后,根据学校党委的批复,依据选举的法定程序,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黄伟、陈英俊、薛日金、程绪信、赵肇雄、聂东、李晓霞等七名同志为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本次党员大会,总结了我院党委过去四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新一届委员的加入,必将为我院党委注入新血液,增添新动力,以便今后更好地部署学院党委未来的工作,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保驾护航。相信我院的各项工作在新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祝贺我院全体党员大会胜利举行!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