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 走访宿舍畅谈成长
2022-10-28 15:56  

本网讯:10月26日上午8点30时,广工帮扶队队长刘怡军一早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走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2级物理学1班学生宿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辅导员郑安徽、刘浏陪同走访。

刘怡军队长首先来到力行书院1栋353室,认真查看宿舍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关心询问了解新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当了解到新同学来到学校已适应大学生活,对学校总体印象很满意时,刘队长表示感谢。新同学们也提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如博学书院运动场灯光暗不利运动、热水建议全天供应等,刘队长结合上级政策和学校实际作解释回应说,学校会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校园设施,提供生活方便,让同学安心学习。

此外,刘队长还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为自己成为优秀的人而奋斗,鼓励同学们坚守崇高的理想信念,激发起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而发奋学习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 在得知同学们期望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时,刘怡军队长要求新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主动,争先创优,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入党。刘怡军队长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重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百年所取得丰功伟绩,进行简短的思想政治教育,上了一节微党课。同学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和能力,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希望同学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通讯员 温升霞)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