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子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教育
2022-06-28 10:00 来桂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26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鼎湖区桂城民营工业区党支部联合举办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教育,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聂东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鼎湖区沙浦革命烈士陵园。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和党委委员赵肇雄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聂东同志带领教师党员重温了沙浦农民运动的革命历程,缅怀沙浦农民运动的革命精神,在英烈感召下,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心情激动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使教师第一支部的教师党员学习到了英烈的忠勇事迹,而且永远铭记党的教诲、始终相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此次活动,是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三次与鼎湖区桂城民营工业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的体现,也是我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交流新平台,共促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探索。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