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2 10:03  

本网讯(通讯员 赖钧苏)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12月9日开展了专题研讨会以及主题党日活动。

在专题研讨会上,教师第二党支部学习了《南方周刊》梳理的有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一系列要点主线等内容,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开展了形势与政策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观看专题教育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和广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的专题学习会。

接着,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阅江楼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学习了叶挺的英雄事迹,了解到了叶挺气节坚贞、信仰忠诚的铁骨意志以及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英雄品格,在叶挺精神的鼓舞下,教师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此外,各党小组也根据支部的学习方案和专业业务情况开展了小组学习活动,分别开展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技能培训、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活动。

据悉,我校拟新增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拟新增为硕士学位授权点。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许多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握好学校的“申硕”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及业务水平,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学当中,从而为社会和国家输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