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17:56  


2020129日,电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聂东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高要区乐城镇社播村参观学习,随行的还有我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近几年来,社播村在党的带领下开展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积极落实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乡村振兴战略,取得了重大发展。

本次活动,支部参观了社播村的社区建设、村子的总体规划和布局,并与村委会成员进行交流学习,社播村建设中积极挖掘其发展特色,建设了高要端源乡农民协会遗址、高要烈士陵园、高要广新农业生态园等旅游景点, 20191225日,入选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202099日,成为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肩负起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将亲民性的优秀传统文化嵌入日常生活中,时刻了解群众、联系群众。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