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会暨党课教育
2020-12-04 16:44  


本网讯(记者 梁铭贤)根据学校党委和我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的通知》,结合我院工作实际,2020年12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到联系的基层党支部——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会暨党课教育。

会上,傅汉球副书记带领物理支部党员回顾抗疫期间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快速调整,齐心抗疫,以及深圳经济特区创办40周年来的光荣历程。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以致用,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圳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肩负着党、国家和人民的真情期盼和厚望,而深圳,也没有辜负党、国家和人民的期盼和厚望。深圳是属于我们这一代的,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奋斗,才能创造更加崭新的深圳,才能让深圳的未来更加美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