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2020年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与聘任大会
2020-09-18 09:43  

本网讯 2020917日晚,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学生带班党员总结与聘任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专职组织员刘浏以及我院相关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学校对2019-2020学年度优秀带班征文、带班党员标兵、优秀带班党员等进行了表彰,并向新聘任带班党员颁发了聘书。其中,在优秀带班征文活动中,我院荣获三等奖1人,优秀奖1人;获得“2019-2020学年带班党员标兵”2人,“2019-2020学年优秀带班党员”8人。我院2019-2020学年度新聘带班党员代表上台接受聘书。

表彰后,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在讲话中希望学生带班要勇于奉献,要把自己和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学习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带班党员。

据了解,学生带班党员制度是落实党建育才工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学校工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带班党员的培养工作,在带班党员的选拔、发展等工作上做精做细做新,力争使学院带班工作更上新台阶。



附获奖名单如下:

2019-2020学年度带班党员征文三等奖:杨咏淇《不要让“忙碌”变成“盲目”》

2019-2020学年度带班党员征文优秀奖:刘源杰《莫让贫困“羁绊”大学生前行之路》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