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七一党旗红 防疫齐行动--学生宿舍整理清洁大行动
2020-07-01 18:18 刘浏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一”庆祝日子。学校开展主题为“七一党旗红 防疫齐行动”的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关爱行动”。

我院学工团队在党委副书记傅汉球的带领下,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关爱行动,学校机关党员志愿者国际处黄劲老师、我院辛建英老师、何睿老师、刘强老师等部分教师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一起为学生晒被子、清杂物、收衣服、通新风,完成了博学1栋4楼37间、博学2栋15间非毕业班学生宿舍的整理工作,在阳光明媚的仲夏送去一份炽热的爱心,共同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党日,为学生宿舍区营造一个清洁安全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宗旨和我院以生为本的理念。

辅导员郑安徽、袁如文、刘浏、张聪慧、刘雨阳等老师参加活动。(通讯员  刘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