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中国光大环境集团(肇庆)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2023-04-27 10:32  

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前身:光大国际,下称:光大环境)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编号:00257),是光大集团实业投资的旗舰企业,具有中央企业、上市公司、外资企业三重身份。

光大环境已建立了环保能源、环保水务、绿色环保、装备制造、生态资源、光大照明、绿色科创、环境规划八大业务板块,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一体化的高科技实业投资公司,是中国首个全方位、一站式的环保产业服务商。截至2020630日,光大环境业务布局已拓展至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超过190个地区,远至德国、波兰及越南,落实环保项目总数达435个,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1,345亿元。共承接31个环境修复服务、11个工程总包(「EPC」)项目、3个合同能源管理(「EMC」)项目及4个委托运营项目。历经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环境企业、亚洲环保领军企业、世界知名环境集团,现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和长江经济带生态大保护战略合作伙伴。

光大广环投环保能源(肇庆)有限公司是光大环境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乐城镇,是光大环环境(中国)有限公司和广州环投控股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公司股权60%40%的合资企业。 BOT模式承担本工程建设、运营和移交,工程建设规模一期总投资额8.7亿元,日焚烧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500吨(不含渗沥液),年处理54.7万吨,配置两条750t/d垃圾焚烧线+一套45MW汽轮发电机组,采用国际先进的机械炉排焚烧炉及 SNCR炉内脱氨+半干式脱酸+干石灰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烟气净化处理工艺,环保排放指标达欧盟2010标准。处置范围包括“高要区、端州区、鼎湖区、肇庆新区以及德庆县东部六镇”的生活垃圾。于202037日开始运营。

一、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1

生产运行部

巡检

热能动力/火电厂集控/电气及其自动化/热工自动化技术/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5


二、薪酬福利待遇

1.六险二金:五险一金(社保+住房公积金)+商业补充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商业养老金/现金

2.带薪培训:新进人员有系统全面的岗前培训

3.优质住宿:公司免费提供宿舍(1/间),配置热水供应、洗衣机、空调、独立卫生间、数字电视、宽带等日常设施

4.各项福利:年休假及国家规定带薪休假、就餐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慰问金、健康体检、员工食堂,各类培训课程等

三、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guojr@ebchinaintl.com.cn (姓名+岗位+学校+专业+学历)

电话:17853522491(郭女士)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