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广州市力瑞电气机械有限公司
2023-04-04 10:25  

广东林顿重工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南地区实力领先的大型高端综合性机械制造企业,广州公司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制作场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2022年,公司投资10亿元,在肇庆市端州区双龙产业园,建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计划2023年投产。同时公司在肇庆高要区,佛山三水区均设有制造基地。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新能源、食品饮料,粮油、制药、环保、印染、电力等行业的机械设备设计及制造安装,智能包装装备制造,材质以不锈钢设备为主,兼造碳钢设备,合金钢设备及特殊材料设备。

招聘电气相关岗位,具体材料见附件。

附件【广州市力瑞电气机械有限公司PPT03.21.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