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光荣电业(东莞)有限公司 诚聘
2021-04-19 08:24  

光荣电业莞)有限公司

光荣电业(东莞)有限公司,于1989年在东莞投资建立,公司位于东莞市清溪镇中心区域,交通便利、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是一家大型港资企业,现有员工3000多人。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地板护理类(如吸尘器、扫地机)、健康护理类 (如头部按摩器)、厨房用品类 (如咖啡机、榨汁机)等三大系列,并建立和稳定了以欧美和日本为主导的国际销售市场,产品深得客户青睐。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SA8000社会责任体系认证。公司十分关注员工的福利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履行尊重人才、培育人才、共同发展的人力资源政策,共同创建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

福利待遇:职员实行大小周工作制,购买五险一金,包食宿,发薪准时(厂区内设有ATM机)。


一、结构工程岗培训生(3)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或自动化相关专业,英文良好优先;
2
、能用Pro/EAuto CAD工具看产品3D2D图。

工作内容:
1
、配合结构工程师进行产品结构设计、修改完善;
2
、配合结构工程师一起完成新项目开发阶段的工作。


二、电子工程岗培训生(2)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技术相关专业,英文良好优先;

2、具备电子产品开发设计知识。

工作内容:
1
、负责配合电子工程师设计PCB、电子硬件、软件等;
2
、编写产品电子开发规格书,测试要求说明等。


三、工艺工程岗培训生(3)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数控、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有意向往生产工艺工程(IE/PE/SMT/自动化)方向发展,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工作内容:
1
、协助进行产品制造工艺流程的设计与执行;
2
、协助推进生产工艺过程改善,现场异常的分析及处理。


四、业务跟单岗培訓生(2)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类专业优先考虑);
2
、英语CET-4以上,读写流利,做事细致严谨,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
工作内容:

1、负责工厂订单的跟进,生产进度的跟踪、客户维护等。



工作地区: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香芒西路35

联系电话:0769-87300000-3110/18820603040

邮 箱:kchr_recruitment2@kwonnie.com


请下载,参加应聘,祝你成功。

希望2021届毕业生都能尽快找到工作,你们工作了,我们就放心了。帮助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大家共同努力,请大家配合,谢谢。

学院就业工作联系老师:刘老师,邮箱:303245011@qq.com,办公电话:2716354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