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之(二)--走进珠三角走进中山市
2023-04-20 17:08  

【本网讯】2023年4月19日,我校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校领导谢冠华副书记带领下,就业指导处、部分二级学院等一行10多人走进珠三角、走进大湾区、走进中山市。开展走访优秀校友、校企座谈、参观公司企业、了解招聘需要、拓展就业岗位。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参加活动。

首先参加中山市商会组织的座谈会,与出席的10多家商会企业成员座谈,中山市肇庆高要商会参加座谈活动,沟通招聘需求信息,交流我校毕业生情况信息。会后参观了广东卓梅尼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虏克电梯公司)、广东金马游乐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漆加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最后走访优秀校友公司,互相交流校友工作,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通过中山商会和企业公司介绍座谈,充分感受到中山市经济高质量加速发展和巨大用工需求,通过座谈,了解到本省企业对人才需求和人才使用的要求。了解到,作为本土企业,更希望本省本地大学生人才留在本省本地工作,一是更稳定,二是更融合,三是更踏实,四是更长远。更喜欢这些吃得了苦、脚踏实地和有责任有抱负的大学毕业生,更受公司企业欢迎。实践证明,具备这些品质的大学毕业生,很快都走上了中层和高层管理岗位和高级技术岗位,成为公司中坚力量。

我院的专业特色,非常适合现代社会产业需求,社会上需要大量电子、电气、通信和理工类人才及新业态行业人才。建议我院学生在大学期间,学好专业、拓展新兴业态技能、提升个人素质和竞争力,在新征程路上,随着国家高质量发展,创造社会价值同时,实现个人人生理想和目标。(通讯员 小虎


公司网址:欢迎我院电子、电气、通信、物理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应聘。

广东卓梅尼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虏克电梯)  

广东金马游乐股份有限公司 (jinmabrand.com)  

广东漆加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