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20223年就业政策宣传周
2023-10-21 11:0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企业、贴近群众,广泛宣传市政府和学校的就业创业帮扶政策措施。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20日在实验大楼208举行就业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学院辅导员刘雨阳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2020级各级各班主要班干参加。

本次就业宣传周活动通过突出精细化、多渠道、针对性宣传,创新宣传手段和宣传方式,从而让我院学生了解政策内容,了解办理程序。本次宣传活动分为三个内容:一是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二是多渠道促进就业信息化进程,三是积极开展就业帮扶服务。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就就业政策各类主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解说,对关于如何选择职业提出了建议,提醒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及各种技能,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班主任为同学解疑就业问题和政策咨询,从而更加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