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组织2020级毕业生进入企业一线参观
2023-10-27 09:26  

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深我院毕业生对未来可能就业的岗位的了解,对本专业未来就业方向的规划。10月15到18日,我院组织了2020级毕业班班干前往肇庆市博士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见习参观。本次参观见习由郑安徽老师带队。

15日早,我院毕业生一到达公司,公司管理者和工程师就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个车间,并以具体操作及口述解说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生产概况、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应用领域。本次进厂参观仪式,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如何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知识和才能,并对未来可能的工作岗位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是因材施教、因人制宜,坚持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重要体现。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