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廖艳霞、邓卓夏同学入选省“三支一扶”计划
2020-09-18 09:56  

   根据最新公布的2020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2020年毕业生名单,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廖艳霞、物理专业邓卓夏同学分别被大埔县三河镇、郁南县历洞镇人民政府、录取,录取类别为“扶贫”,廖艳霞、邓卓夏成为2020年我院成功到基层工作的毕业生。

   “三支一扶”是指根据国家人事部2016年颁布的第16号文每年招募2万名左右应届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为农村的发展做贡献的一项国家政策。

   电子学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和省教育主管部门的号召,每年在学校的安排下组织相关的“三支一扶”讲座,并且邀请专业人员对学生进行辅导,2020年我院还有另外2名同学报名“三支一扶 ”项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