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专班人员会议
2020-05-12 11:22  

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5月11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208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专班人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程绪信、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办公室主任杜冰、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教务员。

会上,傅汉球副书记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时间以及返校前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提出各辅导员与毕业班班主任要切实掌握学生返校信息,严禁提前返校,对于学生要及时了解其健康状况,坚持粤康码打卡;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强调各辅导员学习疫情防控文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后,更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落实每日晨午检制度,并提醒学生注意宿舍通风等防疫常识。全体小组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班主任、辅导员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在毕业生返校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共同努力为返校做好充分准备,按照预案和流程及时解决问题,稳步有序开展工作,确保学生平安健康顺利返校。程副院长要求切实提高毕业生毕业论文内容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加强指导与审核,并按时完成论文的抽检、送审工作。黄伟书记最后强调了毕业生返校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工作的重要性;要精确把握时间节点,各项工作要做到周密安排,统筹推进,不留死角。

会议期间,各位老师就返校前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逐步完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毕业生返校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对学生返校前后日常防护和健康管理等重点工作,均进行了精准安排、周密部署,为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