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肇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大旺中学举行
2021-12-08 09:30  

2021年12月7日上午,在肇庆高新区大旺中学会议室,举行肇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副书记傅汉球,电子通信工程系博士许志勇、辅导员郑安徽参加仪式。大旺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黄枝荣、大旺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张兰兰、肇庆中学大旺实验学校副校长周小慧、校工会主席梁秀洪等领导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据悉,根据肇庆学院招生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由各学院与相关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经过电子学院联系沟通落实,肇庆学院与肇庆高新区大旺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双方加强共建融合,资源分享,加强招生宣传和招考服务,开展学术讲座和文化交流活动,为学校学生的实习、社会实践、调研等活动提供支持。加强学术交流,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

签约授牌仪式后,召开座谈会,互相介绍情况,交流合作事项等。同时,探望我院物理专业的2位实习生,了解其实习、顶岗教学和生活情况,要求实习同学能按中学教学要求,做好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努力完成实习任务,掌握教学实践技能,为毕业就业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随后,参观中学校园、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思政教育场所、心理辅导室等,同时祝贺大旺中学去年取得很好高考成绩,期望越办越好,双方合作愉快。(通讯员  小虎


22D85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