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心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教育>>正文
学工处来我院调研学生资助及心理教育工作
2022-10-25 17:55  

10月24日上午,学工处副处长陈玉华带队组织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几位老师到我院进行走访调研,举行现场工作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傅汉球向陈玉华副处长及各位老师对学院心理育人与资助育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学院这两方面工作的概况、进展、学生特点、家校沟通等方面作了介绍。辅导员袁如文对我院近年来对学生资助方面的工作开展与取得的成果作简要汇报。陈玉华副处长对我院的资助相关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将其形成系列的规章程序,以便推广普及,有助于其他二级学院的学习和借鉴。随后,辅导员刘雨阳就学院一直以来所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心理排查、学生访谈等作了细致的汇报,并与在场的各位老师进行深入的研讨和沟通,提升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完善更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工作机制。

此次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到我院调研指导,总结与肯定了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进一步推进我院在学工队伍建设、工作板块协助、二级心理工作站建设、校院沟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做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