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宿舍管理>>正文
建设学生文明宿舍 营造和谐宿舍环境
2017-12-28 09:57  

 

 

(本网讯)一年一度的全校先进集体和三好学生表彰大会于2017年12月27日下午在学校大剧院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班主任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在这个表彰大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薛日金从林俊睦副校长手中接过了2016——2017学年度文明宿舍建设先进集体三等奖的奖牌。

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文明宿舍建设,由辅导员郑安徽老师具体负责该项工作。郑老师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经常深入学生宿舍,提醒、教育学生要好好爱护、建设好自己的宿舍,因为宿舍是学生在学校的家,这个家既是学生休息的场所,也是学习的场所,同时也是交流思想感情、探讨人生理想的场所。我院不仅对学生进行理论上的教育,而且采取很多具体的措施办法使学生努力建设文明宿舍,促使学生努力去把宿舍的卫生状况、环境状况、人际关系等搞好,积极建设文明的宿舍,营造和谐的宿舍环境。在这次的文明宿舍中,我院共有文明宿舍46间,其中一等奖2间,二等奖16间,三等奖28间。

学生文明宿舍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天的成绩仅仅是对过去一学年努力付出的肯定。希望我院继续抓好此项工作,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营造“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我们的努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