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体育活动>>正文
电子学院学生男篮获2022年“五四杯”篮球比赛冠军
2022-06-21 15:35  

2022年6月17日晚上,肇庆学院体育馆举办2022年“五四杯”男子篮球总决赛。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激烈竞争,电子学院篮球队突出重围,一路过关斩将,与食药学院相约决赛。

17日晚7:30,决赛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们蓬勃朝气,充满青春活力,在赛场上健步如飞,挥洒青春的汗水。场下的球迷也是激情澎湃,营造火热的比赛气氛。前三节比赛双方均打的有来有回,比分也是交替领先,十分接近,扣紧双方球迷及运动员的心弦。第四节伊始,对方弧顶持球获三分球,而我方电子学院则依靠强有力的内线始终紧咬比分,在比赛时间还剩一分钟时仍然战至平分,这无疑带来更大的悬念。在最后比赛时间还剩下4秒时,对方突入内线造成打手犯规,加罚两次。这是本场比赛最紧张的时刻。所幸对方两罚不进,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上,我方凭借更有优势的内线频频打进,最后外线的三分球更是压垮对方的最后一颗稻草。最终,坚韧的电子男篮夺得本届“五四杯”冠军。

此次时隔三年再次捧起冠军奖杯,离不开球队里每一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电子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当颁奖仪式开始时,冠军奖杯属于我们电子学院,球员们的努力拼搏带来了这场精彩的比赛并夺得冠军,希望明年五四杯电子学院篮球队依旧大放光彩!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