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体育活动>>正文
电子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机构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9-11-18 15:07  

    本网讯 2019年11月16日晚,电子学院学生机构换届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学院辅导员郑安徽、袁如文、刘浏、张聪慧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佳辉,院学生机构全体学生干部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开始,由院团委书记张聪慧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她对电子学院各大机构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秉承“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齐心协力,再创佳绩。接着,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佳辉同学及2018-2019学年院学生会主席陈娟同学对我院过去一年举办的活动进行了肯定,对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可以永葆初心,积极进取。随后,主持人宣布我院各学生机构新任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后,新任团委副书记温文玉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郑重承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工作,更好的完成任务,为电子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大会的最后,由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做总结发言,他叮嘱所有学生干部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学习和工作的同时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同时他也要求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和学院一起共同使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当选的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既有喜悦又有压力,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周全的思考,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全心全意服务老师和同学。(通讯员 郑晓勤)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