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体育活动>>正文
电子学院党团章知识竞赛顺利落幕
2019-11-18 10:11  

    本网讯 11月15日晚,以“青葱岁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团章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团委书记张聪慧老师,团委副书记温文玉同学,学生会主席李梓钿同学等。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五支优秀的队伍进入决赛,展开最终的巅峰对决。大赛分抽签答题、识曲抢答、即兴演讲三部分。在决赛的现场,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比赛的结尾,张聪慧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同时也指出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不足之处。

    经过每位选手的努力,最终,“党团在我心”队以126分的高分夺得本次比赛桂冠,“q1超盈”队和“宝宝战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表示:这次比赛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团的知识,对增强他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 郑晓勤)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