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体育活动>>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易’智光电,英才众现”科普文化活动圆满落幕
2019-05-12 09:10  

    生活中有很多现象与光、电、声等息息相关,为揭秘生活中的趣味物理现象与趣味电子效果,让学生感受科技的魅力,探索生活中的物理现象与电子趣味, 2019年5月11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校无线电协会,举办了“‘易’智光电,英才众现”活动。活动中采取了新颖的游戏方式进行推广科技文化,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接下来就由小编带领大家来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和学生风采吧!

勇闯“易”星球

穿越火线

电路迷宫

 

 

冲锋激光枪

 

 

移形换影

 

电子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的各个环节,不仅链接易班平台,进行线上报名、线上记录以及线上兑奖,而且还通过线下的游戏方式,充分把物理知识和易班平台进行了结合,以一种活泼新颖的形式,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广泛参与。 

        随着活动的结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易’智光电,英才众现”科普文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实现了让同学们在玩游戏的同时感受科技的魅力,实现了让同学们通过生活中的电子现象,了解电子的趣味。通过活动,学生们也充分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物理现象与知识,解答了同学们对日常生活中物理方面的疑惑。

        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寓教于乐”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活动的圆满成功展现了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衷心感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和校无线电协会会员的辛苦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