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机构>>正文
关于成立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的通知
2022-10-19 10:46  

为响应学院党委关于加强新媒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整合我院宣传新媒体平台,发挥我院在互联网信息收集、舆论引导、学院工作、团学工作宣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做好我院的新闻宣传工作。我院特此成立学生机构——新媒体中心。

新媒体中心主要职能是发布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信息、传递校园最新活动资讯、思想动态,是集网络建设、文稿书写、海报绘画及编辑制作等一体的综合性媒体工作中心,能够对院内外重大事件和活动进行及时有效的宣传报道。

新媒体中心的组织架构如下:

顾问:黄伟 陈英俊

分管领导:傅汉球(学院党委副书记)

负责老师:邱景鸿(学院团委书记)

指导老师:郑安徽 刘浏 袁如文 刘雨阳

中心站长:江浩权

新媒体中心下设三个部门,分别是文编部、摄影部和运营部,具体成员和主要职责如下:

文编部:张家华、吴绮幸、罗依嘉

主要职能:负责学院内新闻稿文案的整理与编写,以及推文文字素材的原创撰写。

摄影部:莫剑献、徐俊炜、骆兴力

主要职能:负责对学院新闻以及活动的拍摄和记录,同时对拍摄的视频、图片进行剪辑和加工。

运营部:黄烈科、陈雅滢

主要职能:负责将图片素材与文字素材整合、编辑以及排版,将制作完成的推文推送到学院的公众号。

新媒体中心的成立将切实推动学院宣传工作的发展,提升学院整体形象,有助于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