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机构>>正文
学生机构简介之--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
2020-04-30 17:05  

 

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是一个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电子学院心理辅导站的指导下,以培养工程学院学生身心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为目标的学习性、服务性学生组织。其致力于营造积极、阳光、向上的大学氛围,开展各种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为电子学院的同学们提供健康教育服务。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由辅导员老师直接管理。

1、办公室

办公室是机构与外界沟通的桥梁,负责信息接收,工作发布;各种资料保管与整理,并负责微信公众号与机构邮箱管理及各种会议、活动签到的工作。

2、拓展部

主要负责活动方案的撰写,并组织机构户外拓展。

3、外联部

主要负责公关外联、举办活动、聚会联谊、主持会议。

4、宣传部

负责管理机构微博、制作宣传视频,负责活动海报、展板以及宣传单等制作。

(2019年6月更新)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