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机构>>正文
学生机构简介之--学生自律委员会
2020-04-30 17:01  

 

在我院党委的领导下,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遵循学校规章制度,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积极严谨、独立自主地开展各项工作,促进我院学生营造良好学风的学生群众组织。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积极开展学生学风建设的工作,配合校律委做好相关的纪检与监察工作,并通过广泛的开展各项活动,构建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反应同学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切实把各项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1、宿舍管理部

每月进行一次宿舍大联检,不定期进行突击检查及违规电器检查,完成学院及学校的常规签到工作,配合学校及学院兄弟部门工作,特色活动:宿舍装饰大赛。

2、办公室

负责我院常规的签到,签退工作,做好机构会议的记录,及时传达学习及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

3、外联部

负责拉赞助,为机构活动提供赞助资金及物资;拍摄机构例会及活动照片;特色活动:暗影之夜。

4、纪检部

定期抽查学院班级学生的出勤情况;监督广大学生的校园文明行为;协助校巡检部开展活动。

5、权益维护部

收集学院的意见收集表和积极参与校部走访宿舍的工作,对学生们的投诉和意见进行及时的反馈和处理,维护好我院学生的正当权益。举办维权活动,增强大学生的维权意识。

(2019年6月更新)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