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机构>>正文
2018年学院运动队简介
2018-01-08 09:08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队简介

游泳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游泳队,是一支面向阳光的队伍,在肇庆学院里绽放属于他们的青春与美丽;一支勇敢拼搏的队伍,在水运会上诠释属于他们的荣耀与成绩;一支团结向上的队伍,在青春的泳道上追逐属于他们的人生与梦想。

        

 

                       

                                 乒乓球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乒乓球队是一支充满激情与斗志的队伍,球队一直传承着优良的传统。乒乓球队以“爱乒(拼)才会赢”为宗旨,以培养队员的国球兴趣,提高队员的国球技艺为主要目标,面向整个学院招纳成员。展望未来,乒乓球队作为学院文化园林中的一棵新绿,一定会自强不息,努力发展体育运动,繁荣学院文化。雄关漫步真如铁,如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乒乓球队的明天必将辉煌!                      

   

 

 

                                 排球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排球队分为男排和女排两支队伍。日常训练每周两次,分别是周三和周六的下午。排球队定期积极参加学校的排球比赛,每年6月份会参加排球协会组织的周年对抗赛,10月份会参加学校的校运会。排球队的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向上,他们有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疼的运动精神,训练热情非常高涨!

 

 

 

 

 

                              定向越野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定向越野队,自成立以来隶属于学院体委办管理,现队一线运动员十余名,均由院运会校运会选拔出来。定向越野队多数队员既要院内进行训练,又要到校队参加集训尽管如此,他们从不叫苦。展望未来,定向越野队雄心勃勃,正在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奋进!

 

 

 

                                    羽毛球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羽毛球院队,本着“以球会友,共同参与,共同进步”的宗旨,是一支专业性较强的羽毛球队,由学院中水平较高的选手组成。他们坚持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校级羽毛球赛,充分展示电子学院良好的体育形象。

 

 

 

                                   篮球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是我院篮球运动项目的唯一代表队,该队承担着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每年一次的“五四杯”篮球赛。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关怀下,在篮球队教练、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具备着非常强的竞争优势。篮球队坚持态度与实力并存发展,注重球员的修德、学习和交流。

               

         

               

         

         

         

       

                                 田径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田径队——是一个汇集众多田径能者、培养田径竞技人才的一个精干队伍,是学院的众多院队之一。田径队自成立以来,表现十分出色,目前队员们正在默默地努力着,付出着,只为实现蝉联冠军的那一天!          

    电子田径队,有一个不变的目标——肇庆学院普通专业田径比赛团队总分第一名!

 

 

 

                                  足球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足球队本着团结、协助的精神,在整个电子学院择优选拔对足球充满热爱的队友。全队上下通过不断努力,刻苦训练,逐渐形成具有积极拼抢精神、整体作风硬朗、团结一致的战术风格的球队。

 

 

 

 

                                     毽球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毽球队在学院的大力扶持下,日渐成熟,成为了肇庆学院毽球界的佼佼者。队员们刻苦训练,使球队的实力日渐上升,在未来的日子里,毽球队会把球队的优良传统及战绩传承给每一届新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