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教研>>科研动态>>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到我学院召开双创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
2023-05-18 09:37  

【肇梦空间网讯】5月15日,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办联合肇庆学院科技处、肇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等单位部门到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双创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广工帮扶队队长刘怡军、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伟、科技处副处长周丽、肇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杜耀松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会议,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陈学年主持会议。

科技处副处长周丽传达了《肇庆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主要精神,并介绍了我校各二级学院近年来专利获批情况。电子学院专利数占比达40%以上。

大学科技院管委办主任陈学年介绍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现状与支持本校师生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举措,并欢迎老师们带着科技成果到科技园创业,或对企业开展技术辅导,使科技成果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让更多人受益。期间,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宣传片。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展开自由交流。黄伟书记表示:学院与科技园在学科研究、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建立全方位、多角度、长时期的交流合作,希望学院老师深入了解科技园大环境、接触更多创业资源、了解创业政策,积极开展科研成果转化。

刘怡军队长在总结发言表示:感谢陈主任和周处长的精彩宣讲,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科研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同时,刘怡军队长对双创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在思想上重视双创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是衡量一所高校社会贡献与科研产出的重要标准;二是学院科研成果应与地方发展方向相匹配,要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平台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牵线搭桥立双方合作关系,资源互助;三是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校双创与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简介

肇梦空间  公众号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