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教研>>科研动态>>正文
广工特聘教授帮扶指导电子学院国基申报书打磨辅导
2023-03-06 08:54  

3月2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打磨辅导会。广东工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鲁圣国教授作为辅导专家受邀出席会议。

鲁圣国是电子元器材料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广东工业大学“百人计划”特聘教授,近十年来获得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重点项目,担任基金项目评审委员,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广工帮扶队队长刘怡军、科技处主持全面工作的副处长徐士河、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李云鹤、刘立程和学院今年申报国基项目的老师等出席本次辅导会。

鲁圣国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的重要事项做了分析说明,包括撰写申报书之前应做的准备、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写作技巧等,并以一对一打磨申报书的形式,分别与五位教师就申报书的内容进行梳理,指出其中存在的学术研究问题或文字格式问题,对如何完善和改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伟表示,将以此次申报书打磨辅导会为契机,加大与广工等高校的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力度,推动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逐步形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