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教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康耀太老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2022-09-19 10:59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康耀太老师主持的《张量网络算法及其在一维关联量子体系中的应用》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科研项目事关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师成长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多方面重要内容。近年来,我院一直重视各类科研项目的培育工作,力求推荐更多优秀的项目及成果,并充分发挥了制度的激励、导向和保障作用。        (通讯员 小李)


学校网站报道链接我校新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https://www.zqu.edu.cn/info/1070/9180.htm


附:康耀太简介

康耀太,博士,聘副教授。2011年于中山大学物理系获得学士学位,2017年于中山大学物理系获得博士学位,2018年至2020年于台湾清华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2020年至今在肇庆学院物理系任教。

主要研究方向有:低维量子系统的输运性质、非常规超导体的超导电性、一维量子临界系统的弛豫动力学、张量网络算法及其应用等。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