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教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李云鹤老师获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领域专项项目立项
2022-09-19 10:51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李云鹤老师主持的《空地物联网的多层互连耦合演化机制研究》项目获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领域专项(新一代电子信息)立项。

科研项目事关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师成长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多方面重要内容。近年来,我院一直重视各类科研项目的培育工作,力求推荐更多优秀的项目及成果,并充分发挥了制度的激励、导向和保障作用。(通讯员 小李)


附:李云鹤简介

李云鹤,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社员。政协肇庆市委委员、九三学社肇庆市委委员、肇庆市青联委员、九三学社肇庆学院支社主委。

1983年生于中国黑龙江省,分别于2006年、2009年和2014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2014年3月至今在肇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曾历任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及通信工程系主任。主要承担通信技术方向课程,先后主讲《信息论与编码》等13门课程,主要的科研方向为稀疏感知、超分辨率分析等,为《IEEE Access》、《Journal of 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s》等期刊审稿人。主持科教研项目9项,其中省部级4项。近两年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35篇,持有各类知识产权500余件,获各类表彰20余次。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