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孔德清.
2020-05-17 11:25 2020 

孔德清  硕士  副教授

1991年于宁夏大学获得固体力学专业硕士学位。1991年至1994年5月在宁夏煤矿设计院工作,同年6月调入广东省西江大学。1999年至2000年在华南理工大学交通学院访学一年。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论文16篇,其中核心期刊4篇。获得广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

联系方式:zq-kdq@zqu.edu.cn


主要承担课程:《力学》、《理论力学》、《大学物理》等课程(所有上过的以及将要上的课程都算)(专任教师填写,实验教师不用填写)。


发表论文列表

[1]孔德清,黄培彦. 纤维增强混凝土试件应力分析[J]. 华南理工大学学报,2000(4).使用GB/T 7714、MLA、APA等引用格式均可(在google学术、百度学术通过论文名称检索后引用过来),但请只用其一。

[2]孔德清,黄培彦. 纤维薄板与混凝土界面应力场数值分析[J]. 华南理工大学学报,2000(7).

[3]孔德清.一种特殊设计约束面的有限元网格优化问题[J]. 力学与实践, 2001(2). (GB/T 7714示例)

[4]孔德清. 增强钢筋混凝土缺口试件应力场数值分析[J]. 广西工学院学报,2002(1).

[5]孔德清.地方院校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实践[J].高师理科学刊,2015(12).

[6]孔德清.平面转动参考系的教学改进[J].肇庆学院学报,2016(5).


获得奖励列表:

[1]刘超英,孔德清等.以实验条件建设促进理工科学科建设和教育资源整合的探索与实践.第五届广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广东省教育厅,2005年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