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得良好成绩
2023-05-22 19:10  

【本网讯】 5月17日至5月21日,我校乒乓球队在领队杨丽华、教练杨博的带领下,前往华南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参加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我院学生21电信2班孔德争同学和21电气1班申韬同学作为学校代表队成员参加比赛,并获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6所高校的1168名运动员参加,历经四个比赛日的拼搏,最终我校取得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来自我院21电信2班孔德争同学取得混双第六名,21电气1班申韬同学取得男双第七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我校突破了甲组团体总分的历史记录,也创造了甲组混双迄今最好成绩。

“球不落地,永不放弃”,这是乒乓球队员的拼搏信念,而勇于超越是校队成员共同的目标与追求。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积极投身于比赛之中,发挥着自己的实力,发扬着国球的精神,对外处处展现着砚园学子的优秀风采。不论比赛的输与赢,我们都全力以赴,同时我们期待向着更高的水平迈进,努力获得更加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学校、为学院争光,争取更多的荣誉。 (通讯员 孔德争 小虎

6700C

孔德争同学参加混双比赛


   申韬同学在比赛


CAB68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