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物理师范生模拟教学大赛初赛
2023-05-22 10:52  

【本网讯】5月20日,在第二教学楼101、102室,我院成功举行物理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目的是提升我院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锻炼实践授课能力,加强综合素质训练提升。学院指导老师赵肇雄、于浩等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参赛选手自选模拟教学题目,自行设计安排教学环节和教学说课,每名选手有15分钟模拟授课时间。通过竞赛,参赛选手们能以清晰的教学设计,创新的教学方法,活跃的课堂氛围和生动的课堂讲述,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两组,共有31名同学参加,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12名同学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其中2人取得一等奖,4人取得二等奖,6人取得三等奖。经我院评委老师认真评议,推荐20物理1班郭愚同学参加校级比赛。(通讯员 于浩)


2835C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