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暨党课教育
2023-05-22 10:11  

2023年5月19日上午,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实验大楼208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暨党课教育,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第五组组长钟伙彬、组员刘刚参加支部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从以下三方面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内容;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争先创优,积极推进样板支部建设”为题开展党课教育;四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体会。

随后,钟伙彬处长作指导讲话,肯定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思路清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党支部建设主题主线好,建议支部党员教师多利用机会进行国际学术交流,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提高国际视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
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