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产业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2021-04-25 11:40  

2021年4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产业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肇庆晟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答辩组成员包括来自肇庆晟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风华邦科电子有限公司等肇庆市电子信息产业企业的部门领导、技术总监,以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产业学院院长陈英俊和电子信息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吴海涛、陈荣荣老师。

同学们首先阐述自己的论文内容,进行作品演示,然后回答答辩组专家、老师的提问。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展示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成果,企业的部门领导、技术总监对产业学院同学的论文及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生的毕业论文研究内容对企业具有实用性及应用价值。

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的毕业论文强调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企业需求,根据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的岗位工作开展选题,能为企业解决实际工程问题,有效提高应用型本科高校毕业设计的完成质量,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与工程素养,实现行业/企业、高校、学生三方共赢。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